猶記得去年年底在阿方班上颳起了一陣[微微風],在經過班上女同學的推薦後阿方我因為好奇而跟同學借了這本【微微一笑很傾城】

就這樣我在那幾天上課時偷看,下課時狂看的情況下看完了它。

感想就是:啊~果然是校園愛情劇阿,先說,這並不是不好看的意思喔,在看書期間阿方我也是在腦中腦補了好多東西,

盛致還癡癡的笑了出來,回想起來幸好看書時在自家房間呢,不然又要被同學嘴砲了....

小說中顧漫老師使用了第三視角,完完全全的呈現了在談戀愛時那甜滋滋的感覺,這令阿方我這個文渣佩服不已。

總之:阿方我很推薦各位女同學們去看,熟女的話嘛.....覺得不要,畢竟我覺得這齣戲劇有許多是非常夢幻的,熟女看可能會被雷到。 

接著就要談論到電視劇了,電視劇是我最近才看的,可是基於時間問題我沒有看完,而且自家母親不怎麼喜歡我看偶像劇......

所以阿方我也就沒有積極追了。

#注意這是阿方我的個人觀點,以下角色的粉絲別表我

“鄭爽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图片搜索结果

劇中的微微[鄭爽飾]與我的想想些許的不同,不,應該說有很大的不同[純粹個人意見,鐵粉別來婊我~],

我覺得會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差別是因為她太瘦了阿阿阿阿阿~讓我在看她跟男主角在遊戲中對打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畢竟是跟想像來比,一定會有差的,所以就這樣吧~

雖然還是有點雷到,

可是!

鄭爽還是好漂亮阿!讓一樣身為女性的我在看戲劇時癡癡的笑了一下[變態!

這位是女主角的室友之一,名為趙二喜[毛曉彤飾]

室友之二名為田絲絲[宋欣佳怡飾]

室友之三曉玲[秦語飾]

“微微一笑很傾城 楊洋白衣”的图片搜索结果

“微微一笑很傾城 楊洋遊戲裝”的图片搜索结果

劇中的肖奈[楊洋飾]讓我有個感想,那就是大神不適合遊戲裡的裝扮阿!一開始劉海放下還可以,可是瀏海書上去就崩了阿

總之,還是現代裝好。阿方我的一位同學在看完這部戲後變成天喊著楊洋好帥!讓我也認同了這句話。可是我還是覺得配角也很帥!

男主的室友之一,于半珊,愚公[牛俊峰飾]

愚公呢阿方覺得在戲中是個活潑又帥氣的男配角。

男主角室友之二,郝眉,莫札他[鄭業成飾]

雖然劇中的每個人都說莫札他很''漂亮''可是我卻覺得他很帥,

“微微一笑很傾城配角圖”的图片搜索结果

男主角室友之三,丘永侯,猴子酒[催航]

比起前面兩位室友起來,阿方覺得猴子酒讓我有種成熟大哥哥的感覺

接著是阿方覺得在微微這齣戲裡最讓我喜歡的兩個角色

“微微一笑很傾城K.O”的图片搜索结果

角色一,K.O[張彬彬飾]

K.O在劇中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對郝眉更是溫柔,戲劇後期與前者呈現同居狀態,這讓身為腐女的阿方對這兩個角色有了很多腦補,

並且更佳的喜愛這兩個角色。

另外阿方覺得她在戲中的髮型讓我有點難過,因為他如果不是平頭更帥阿~

角色之二,曹光[白宇飾]

曹光在戲劇前期是女主角的追求者,可被女主角拒絕。

戲劇後期喜歡女主角的室友,二喜。

其實在劇中曹光與微微,二喜有許多互動,會喜歡上二喜也是因為一場誤會,可是阿方我不想再打字了

所以就請各位自己去看吧~

而阿方會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嘛...當然是因為顏值高阿!看看第二章那帥臉!

總結如下:

如果要用最簡短的形容詞來形容整齣戲嗎......我只能說:好帥呀,不管是男主角,還是男配角都讓阿方我在看戲時少女心爆出

以上就是阿方我的感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阿方(m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