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正在崩壞......

一群人一整晚的唱著歌一個人一整夜的放空著兩個人曾經的快樂今後就扯平不欠了

我跟筱是在尹的生日上認識的,我跟筱一見面便相談甚歡,根本不像第一次見面,記得那時尹還笑我說男朋友其實是身為女性的筱......

一群人一整天的陪伴著一個人撐著嘴角勉強笑著太多的安慰聲也無法讓故事完整

相處久了後我發現筱喜歡尹,但她並沒有要我離開我所愛的尹,因為她知道我那時是相愛的,

既然她沒有要求我離開,那為何不繼續和平的當朋友呢?那時的我天真的想。

我一直天真的認為我跟尹的愛情是堅固的,所以他永遠不會變心去愛筱,

直到有一天我回到了跟尹一起住的房子,我看到了筱和尹彼此一絲不掛的相擁著.....

那份天真破裂了。

看到那景象我安靜的跑了出去,跑著跑著淚水便不經意的流了下來,我停下腳步放聲大哭.....

愛到站了夢該醒了沿路的景色在美也是過客記憶讓愛變的深刻慶幸自己還活著

哭完之後我依舊跟平常一樣,每當尹他們在練習時去看他們,並且繼續和筱玩,

在那之後尹他們突發奇想的到了海邊度假,那時的我早已失去天真,

心過站了一個人了長大讓人不敢放肆的拉扯學會讓自己反省著下一站幸福可能

那次的旅行我比平常更加依賴尹,貪戀著尹對我的溫柔,

直到旅行的最後一晚我跟筱一起出去散步,

「對不起,芊」筱對我說,

「為什麼突然道歉呢?」我裝傻的問,

「我跟尹是相愛的,請你離開吧」筱殘忍的說出了我最不願聽到的話,

一群人一整晚的唱著歌一個人一整夜的放空著兩個人曾經的快樂今後就扯平不欠了

「筱我愛尹,但我也愛你,你說出了最殘忍的話語.....給我三天吧,三天後我將會離開你們的世界......」我紅著眼眶的說,

說完便離開了那個充滿背叛的窒息地,我不知道那晚我是如何入睡的,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表情來面對尹的,

回去之後的第一天尹似乎已經知道所有的事了,但他仍舊什麼也沒說的看著正在搬東西的我,

第二天搬家公司來了,而我依舊沒跟尹說上半句話......

一群人一整天的陪伴著一個人撐著嘴角閔搶笑著太多的安慰聲也無法讓故事完整

第三天我早起為尹和我做早餐,並且在他起床時抱了抱他,

「芊,我跟筱.....」尹要說的話被我的手嗚住了,因為我懼怕,我懼怕他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尹我愛你,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從今以後我會學著不愛你.....我退出,祝福你們」說完我便拿著昨晚整理好的行李離開了他,

而他.....始終沒有追上來

愛到站了夢該醒了沿路得景色在美也是過客記憶讓愛變的深刻慶幸自己還活著

分手後我來了當初的海邊,回憶著尹跟筱有我共同的歡樂回憶,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三天前的別墅,

記得尹說過這棟別墅是專門給樂團的每個人還有我用的,就讓我用最後一次吧!我流著淚打開了門

心過站了一個人了長大讓人不敢放肆的拉扯學會讓自己反省著下一站幸福可能

吶,尹,我祝福你和筱,因為我不想傷害好不容易的友情及三年的戀情,

我不會再愛你,今後我跟你們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祝福你們。那晚心裡淌著血,淚流不止的我想,

心過站了一個人嘞長大認人不敢放肆的拉扯學會讓自己下一站幸福可能

十年後尹和筱所組的樂團紅透了全世界,他們的練琴在我離開的三年後公開,

而我也找到了屬於我的歸屬,雖然少了當年的那份熱情,但我還是愛著他。我很高興當時的我是那個靜靜等待下一站幸福的人,

也很高興筱跟尹讓我學到了最可怕的情敵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

阿方碎碎念:

本來是想寫能催淚的悲文啦,但阿方我自己看了一遍後發現,這根本不悲傷吧....

但是我還是寫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阿方(m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