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一個夢,

在夢中十四歲的我們必須戰鬥......

同班的同學們也分開在戰場上努力著,在一次的戰爭中我救出了被敵方監禁的一位同學,

但因為當時建築物即將倒塌,我們沒說上半句話便被一啟戰鬥的夥伴叫去救人,

接著夢境跳去另一個混亂的建築物內,

那個地方有著敵方的人,也有著我方的人,只要你還能動那你就隨時可以殺了對方,但前提是你還要能"動"

我跟夥伴們接到命令要殺了在那休息的敵方中其中一個重要幹部,

那人也是讓我弟弟死在我面前的兇手。

但消息走漏,我們被發現,

我跟夥伴們在那個巨大的建築物內逃跑著,跑著跑著我們分散了,但我依舊跑著,

然後我遇見了那個被我救的同學,

"有看見我的夥伴嗎"我怕被發現低聲的問他,他輕輕的搖了搖頭

"如果有跟他們說老地方見"看到了我那同學點了點頭後我又再度跑了起來,因為我看見了我要殺的人在哪了,

那人坐在椅子上,身旁有著一男一女保護著,我拿起了我的武器電死了他身旁的男人,可還來不及殺另一人我就被發現了,

情急之下我撒了謊,"你身旁的那女人不可信,是她讓我殺了你還有他的"我指著那個我還來不及殺的女人對幹部說,

在那個世界誰也不完全信任誰,因為誰也不曉得你的內心在想什麼。

那個幹部先是二話不說的殺了他身旁的女人,還記得那時我的心中充滿不屑,他殺了那女人後把槍口朝向了我,

我下定決心的衝了過去奪走了他的槍並且再用筆刺向了他的眼睛,並且殺了他。

接著夢境的時間改變了,在那長久的戰爭中我們贏了,

我獨自走在當時殺了幹部的地方,身旁不知為何空無一人......

然後我又遇見了那位同學,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他我哭了。我邊哭邊叫著他的名字,而他就靜靜的看著我哭。

"孫祈騰你之後要怎麼辦"停止了哭泣我問,他聳了聳肩,

"....你知道嗎你是唯一活著的人,在這漫長的戰爭中我除了殺人就是尋找十四歲時的同學。

我最近找到了最後一個人,但.....他也死了。

孫祈騰拜託你好好活著,我要走了,我想以後我們也不會再見面了....保重"我說完便帶著淚水離開了那,並且在悲傷中醒來。

-------------------------------------------------

阿方亂亂念:

又到了阿方亂亂念!(灑花)

這個故事有百分之九十真的是我做的夢,夢醒後真的很悲傷呢。

幸好是夢!那就這樣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手
    全站熱搜

    阿方(m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