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8/3~8/7是第十一屆亞太口琴節~我們的樂團也一同去參與這個口琴界的盛宴,

我們很高興的榮獲室內樂青少年組的季軍,且我跟弟弟還有一位青梅竹馬憶起組的三重奏獲得青少年組的冠軍~

在那五天就是一整個非常開心,

在結束後的幾天有位老師說了一句我很喜愛的話:如果有人問我亞太的意義是什麼,我想我會回答他,

它的意義就是讓你覺得吹口情是一件永遠不孤單的事。

我覺得那個老師說的非常的中肯。

我想那五天的一些回憶我是永遠都不會忘的。接下來我們就是期待兩年後第十一屆的亞太了。

2016/8/9阿方

(後面有重要的後記一定要看!

------------------------------------------------------

後記

其實這篇心情是在比完亞太後的第二天所寫的,至於為什麼沒有在那天就發上部落格.......

那當然是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部落格阿!其實我是因為一時興起才把這篇放上來的[遮臉

總之這就是我很少會有的心情文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阿方(m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